他必用自己的翅膀荫庇你

他必用自己的翅膀荫庇你

耶稣回答说:「耶路撒冷啊,耶路撒冷,你杀害先知,又用石头把奉派到你那里的人打死。我多次想 招聚你的儿女,好像母鸡招聚小鸡到翅膀底下,可是你们不愿意。」路加福音13:34

假如圣派翠克(Saint Patrick)要诅咒爱尔兰人,他的确有充分理由这样做。他出生在苏格兰,虽然 自小作为基督徒成长,但却对信仰并不十分认真。他16岁时被绑架,在爱尔兰作奴隶。他做了六年苦 工,并对自己的信仰更为认真。最后,他成功逃脱,设法到达海岸,并在一艘船上找到工作,然后回 到苏格兰。

然而,他却无法忘却爱尔兰人。耶稣─这个人对他意义重大,以致有一些事情驱使他与他以前的俘虏 分享耶稣。在学习圣经近二十年之后,他作为一位已经不受奴役的人返回爱尔兰,并且自此也没有离 开过。尽管有人反对,他仍坚持不懈地将爱尔兰人聚集到基督教会当中。每年3月17日庆祝圣派翠克 节时,我们都会纪念这位非凡的人物。

假如耶稣要诅咒耶路撒冷的居民,他的确有充分理由这样做。虽然他从天上降临拯救他们,但却遭到 许多人反对。然而,他却仍然渴望把他们聚集在一起,就像母鸡把小鸡聚集在她的翅膀下。就不值得 被爱的人而言,这是一幅充满着爱的温柔写照

就你和我而言,这是一幅充满着爱的温柔写照。耶稣渴望把我们聚集在他的翅膀下。他不想诅咒我们。 当我们无视或反对他时,我们需各自承受风险,因为救恩唯独出于他。然而,他坚持不懈,以至于死, 并且继续坚持不懈地把人们聚集到基督教会当中。你会在那处找到护荫。

祷告: 我的上帝,请怜悯我,请怜悯我,因为我投靠你。我投靠在你翅膀的荫下,直到危难完然过去。阿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