茁壮成长

茁壮成长

我祈求他从[天父]荣耀的丰富中,借着他的灵,在你们的内心深处以能力坚固你们,使基督借着信心 住在你们心里。我又祈求你们借着在爱里被扎根建立,能与众圣徒一同得着能力,领会基督的爱是何 等的长阔高深。以弗所书3:16─18

多吃蔬菜! 你也许能听到你母亲给你这建议时的共鸣。或许你甚至对自己的孩子说过这些话。重要的是, 儿童要吃正确的食物,这样他们才会健康和茁壮成长。如果放任自流,孩子们会试图靠吃糖果和汽水维生。 这可能在一段时间内有效,但这种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很快就会使他们变得虚弱和生病。

很多时候,我们试图依靠属灵垃圾食品维生。这个世界提供了许多让我们快乐的方式,以致我们在恶习和 自负上大吃大喝。尽管世界承诺不同的选择,但却完全没有给我们提供任何营养。带着巨大的心痛,我们 最终发现我们是多么肤浅,我们的属灵饮食是多么愚蠢。

我们的天父确保我们的灵魂得到最好的营养。他没有撇下我们因着自己的过错和失败而病倒和面对死亡,而 是因着他自己的爱和赦免为我们提供了丰盛的宴席。他用他的话语喂养我们的灵魂,使基督可以借着信心住 在我们心里。他借着他的圣灵赐给我们力量,使我们每天都可以事奉他,使他的名得着荣耀。他赐给我们力 量和能力,使我们能够领会他对我们的爱的巨大,就是他那不可测度的大爱─借着耶稣拯救了像我们这样的罪 人,并借着对我们救主的信心赐予我们永生。

健康的饮食使你的身体强壮,但比这更重要的是上帝的食物,即上帝那坚固灵魂的话语。就让我们每天以他 的话语为粮吧,使你充满他在耶稣里对你的大爱。

祷告: 主,感谢你借着你话语的力量使我在你的爱中健壮。请你继续在信心和基督奇妙之爱的充满中建立 我。阿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