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乐充足

喜乐充足

我们将所看见、所听见的传给你们,使你们与我们相交。 我们乃是与父并他儿子耶稣基督相交的。 我们将这些话写给你们,使你们的喜乐充足。 (约一 1:3-4)

什么事情为你带来喜乐? 是否就在你在十分钟内跑完一英里之时发生? 或是当你拥有充足的金钱时。 或者,仅仅在于与你所爱的人同在的时候。 值得一提的是,在所有这些例子中,喜乐都是你生活中外在环境的产物。

遗憾的是,这种喜乐是短暂的,难度不是吗? 你可能会失去家庭、金钱、运动能力,以及随之而来的喜乐。 当喜乐是来自不断变化的环境时,它今天存在,明天就会消失。

上帝希望你拥有更美好的东西。 这就是为何使徒约翰写下今天这段经文。 他为你提供了一个无论在你生命中发生什么事情,都会一直陪伴你的喜乐源头:耶稣基督从死里复活。

这就是约翰的所见所闻。 他亲眼看见耶稣的空坟墓,亲耳听到耶稣在首个复活节晚上对自己和其他门徒说话。 他们花了几十年的时间向其他人宣讲复活的基督,这个好消息使到所有相信的人合而为一,而更为重要地,也使到他们与上帝合之为一。

这个好消息为你成就了同样的事情! 复活的事实为你带来罪得赦免、与上帝相交,以及永生。 这些都是应许,而耶稣的复活是已经实现的应许,确保了其他一切应许的实现。

这意味着复活节是喜乐的源泉,无论你面临着什么千变万化的环境,它始终与你同在。 请记住: 上帝是良善的,衪的儿子活着,你的名字被记录在天上。 没有什么能夺去这些应许,因为有一件事是真实的,而且永远真实: 基督复活了!

祷告:
天父,求你用祢儿子复活的信息,使我今天和每一天的喜乐充足。 阿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