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课程

文学副学士(神学) A.A.Th

文学副学士(神学) A.A.Th

文学副学士(神学)文凭可证明学生具助理传道的能力。学生在获得基督教文凭 (D.C.S.)资历后,另外再修读40学分便能获颁副学士学位,也为继续修读神学学士打好合适之基础。

入学要求

  1. 具中学程度
  2. 申请者需完成本院之基督教文凭课程,或在其它认可圣经学院修毕与文凭证书相等学历之神学课程,并一般要求GPA不低于2.0方可接纳申请
  3. 由所属教会牧师所写的推荐信
  4. 申请者需能以英语或广东话上课
  5. 申请者之教会会籍不拘,但必须尊重路德宗的教义;学员在入学时需具备良好的基督徒品格。

课程内容

在本院文学副学士(神学)课程毕业之学生,代表他们接受了整全的圣经及神学训练,可以在监督下协助推行教会圣工。因此,本院十分重视学生在学习阶段能在不同的神学范畴取得平衡,同时也有足够的选修科让学生发展个人恩赐及兴趣。学生在选择报读的课程时,应寻求教务长的指导。学生若最终希望以传道人或牧师身份履行公开圣工职责的话,我们鼓励学生在这个阶段( A.A.Th.)开始学习圣经的原文语言。

修读年期

申请者若没有持有基督教文凭课程(D.C.S.)或圣经学院(Bible Institute)基础,便先要完成文学副学士(神学)(A.A. Th),所需时间约为三年,大约每个学期需修15学分。如在入学后7年内仍未完成副学士课程,该学生需要每年向学院申请才能继续修读课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