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藏的奥秘如今显明

隐藏的奥秘如今显明

这道理就是历世历代所隐藏的奥秘,但如今向他的圣徒显明。

(歌罗西书 1:26)

作为知情者的感觉真好,不是吗? 如果你身处朋友或同事之中,大家都在猜测某事,作为知情者的感觉真好。 当各人默默地注视你,等着听你说话时,你会心微笑,并且享受分享这消息的机会。 作为知情者的感觉真好。

上帝已经向你显明最伟大的消息。 我们看到上帝在人类历史中编织这个奥秘,并透过使徒、先知和传道者在圣经中为此作见证。 主选择向你显明的,就是这个奥秘。

这种感觉不是很好吗? 难度这没有让你充满喜乐? 上帝希望你知道好消息的所有内容,就是先知们所写、却渴望像你一样去理解的这个好消息。

当水洗过你的头、衪的仆人说出熟悉的话:「我用水为你施洗……」时, 上帝正在向你显明这个真理。 当妈妈、爸爸和主日学老师向你讲述救主在马槽出生、在十字架上受死、并在第三天复活的故事时,上帝也正在向你显明这个真理。 上帝继续透过衪的话语和圣餐,向你显明这个真理,这就是施恩具,能够在你的救主耶稣基督里创造和坚固信心。

在未来日子里,你将再次听到大喜的好消息。 在大卫城中,一婴孩已经出生。 你知道这个奥秘,并且知道这位婴孩是谁。 衪就是那除去罪恶,开启生命之道的主基督。

作为知情者不是很好吗? 能够分享这个好消息不是一种快乐和荣幸吗? 尤其是当世上还有很多人需要听到这好消息? 作为上帝子民,主已经将好消息的奥秘向你显明,以致你能向别人分享你所拥有的盼望的缘由。 在一年中的这个宝贵时刻,以及时时刻刻,愿你享受上帝所给予你与人分享的机会。

祷告:

亲爱的主啊,求祢赐给我知道祢的救恩并将其与世界分享的喜乐。 愿借着祢的子民,将我们主基督耶稣的爱的奥秘显明出来。 阿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