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都会安好的

一切都会安好的

在他祷告的时候,他的容貌改变了,他的衣服也变得像闪电一样明亮。两个人,摩西和以利亚,在荣 耀的光辉中显现,与耶稣交谈。 ……有声音从云中传来,说:「这是我的儿子,是我所拣选的,你们 要听从他。」 路加福音 9:29,30,35

看着小孩子探索他们的世界是很有趣的。当他们在公园玩得兴高采烈时,他们敢于进一步离开妈妈或 爸爸的身边。当他们开始建立自信时,他们会跑到前方。孩子们会突破界限,变得更为大胆。他们的 确会如此行动,直到最后,有一些东西吓到了他们:一个巨大的响声或一只貌似凶恶的狗。突然之间, 这些孩子跑回来,并且希望知道:「一切都会安好吗?」

作为耶稣的跟随者,门徒在信心和职份上不断成长。虽然他们已经聆听了耶稣的教导,目睹过他的神 迹,并且继续在信心上不断成长,但最大的挑战仍在前面。耶稣一直向他们讲述他即将在耶路撒冷所 面临的死亡,就是他将如何受苦,死在人们的手里。

上帝为门徒安排了一次他们能够在往后回顾、并且知道这一切都是在上帝的计划之中的经历,以便让 他们知道:一切都会安好。就在耶稣前往耶路撒冷受苦受难之前,他上了一座山,他的脸闪耀着上帝 所有的光辉,他和两位古时伟大先知摩西和以利亚一同显现。耶稣这样做是为了让门徒有胆量和信心 继续他们的使命,即使他们即将在耶路撒冷面临这个巨大的挑战。

上帝也是同样如此对待你。当你履行上帝赋予你的使命以及在活在事奉的生命里时,令人感到害怕和 具挑战性的时刻会出现。然而,上帝邀请你仰望他,并且让你知道:一切都会安好。衪仍然是你那位 完美的天父,衪仍然为你掌控所有事情。愿你在上帝是谁、和衪为你所做的事情上,找到信心的更新。

祷告: 主耶稣,当我面对挑战和感到害怕时,请让我仰望你,并且找到信心的更新。阿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