奉主名來

奉主名來

他們把驢駒牽到耶穌那裡,把自己的衣服搭在上面,耶穌就騎上。有許多人把衣服鋪在路上,也有人把田間的樹枝砍下來,鋪在路上。前行後隨的人都喊著說:「和散那!」「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!」可11:7-9

坦白說,你可以隨時隨地拜訪我,但如果你以某位重要人物的名而來,我會更加關注你。

耶穌曾經進入耶路撒冷,但當他在棕枝主日騎著驢駒進入耶路撒冷時,人們意識到他正在做一件特別的事。他是以獨一真神的名而來,實現了古代的預言,而人們則高呼詩篇的一節經文,表明他們正在關注他。

當耶穌以獨一真神的名—父、子和聖靈的名進入你的心靈時,你會關注他的應許。每當你在洗禮中聽到這些話語時,你會意識到有一些特別的事情正在發生。每當你在教會崇拜開始時聽到這些話語,你會記得獨一真神應許以一種特別的方式同在。

請記住,凡求告主名的人都必得救。當有人奉這名而來的時候,都與你的救恩有關。你要關注這個到來。奉主名來的,是應當稱頌的!

禱告:(詩篇 8:9)

耶和華我們的主啊,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!阿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