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 迎 查 詢

歡 迎 查 詢

更 多 資 料

马上报名

更多资料

基督為中心 ‧ 宣教為使命

基督為中心 ‧ 宣教為使命

隨時裝備

 

全職事奉?不確定神學院是否適合您?不知道從哪裡開始?亞洲路德神學院了解現在神學院學生所面臨的挑戰,我們在這為您服務。

最新消息及資訊

關於學院最新動態

  • 本院的管理委員會上星期開會討論神學院在亞洲的發展計劃,並於會議期間任命Jon Leach牧師為下一任委員會主席,他是接替最近卸下委員會職務的Jim Holman弟兄。我們感謝Jim Holman弟兄的事奉,並祈求上帝繼續祝福他。我們也向上帝祈禱,求主祝福Jon Leach牧師開展這項重要的工作。

  • 今年 2 月,本院教務長張國輝博士前往西安,研究基督教在中國唐代的發展。基督教在中國被稱為「景教」,有強烈的證據表明,這些 「景教」教教師是最早來到中國的敘利亞傳教士。張博士的研究正好提醒我們,上帝掌管着一切,祂的話語在古往今來傳遍世界,在唐朝就是如此!

  • ALS的所有學位課程已經通過亞洲神學協會的評鑑及認證,包括神學學士、文學碩士(宗教)、道學碩士學位課程。我們感謝上帝的帶領,以及所有教職員和同工為ALS成為專業的學術機構所付出的辛勤努力。

關於 ALS

 

藉著上帝的恩典,亞洲路德宗神學院致力為亞洲區的教會訓練信徒領袖,裝備我們的學員作福音工作、訓練信徒及領袖,使教會數目能有增長,以至上帝的國得以擴展。

每週靈修

讓上帝話語鼓勵及安慰你

想收到我們的每週靈修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