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課程

希臘文証書

希臘文証書

本課程的特色,是讓學生可以用學習母語的方法來學希臘文,而非單單在課室內學習一些有關希臘文的東西。學生在整個課程的第一個小時所學到的東西,已能使他們可以聽、讀希臘文及按著教授以希臘文所下的指令而作出相對反應。在課堂內,師生經常使用希臘文溝通,學生不會只坐在書桌前學習,他們參與各種學習活動例如用希臘文說故事及表演話劇,以增進對希臘文詞彙的掌握和記憶,也能幫助他們流暢地運用希臘文。學生參與這個互動學習,可以在毫無壓力下學習,只需要完成少量功課,卻可以達至非常高的果效。

課程怎樣運作?

我們使用最新及具創意的方法教授,讓學生只需10個月便能深入地進行聖經原文解釋。從3星期密集課程開始。緊接著是秋季網上課程,一周密集課程,以及春季的網上課程。 5月的最後一周密集課程結束。當學生修畢此課程,便符合資格在本院或其他神學院報讀其他釋經課程。

課程內容

希臘文 一
三星期密集課程
每天課堂 7 小時
3 星期課程,每星期 6 天課
6 學分

完成這密集課程後,學生已學會500個希臘文詞語及能以希臘文閱讀新約中一些簡單的故事

希臘文 二
秋季網上課程
1 小時網上課程 (Zoom)
每星期 3 天各 1 小時網上課程 (10 至 12 星期)
1 學分

學生在這 30 小時課程繼續學習希臘文詞彙及更流利地運用希臘文

希臘文 三
一星期密集課程
每天 7 小時
1 星期 6 天課程
2 學分

學生在課堂中進深學習進入中階程度

希臘文 四
春季課程
1 小時網上課程 (Zoom)
3 星期課程,每星期 6 天課 ( 10 - 12 星期)
1 學分

繼續學習希臘文詞彙及更流利地運用希臘文閱讀聖經故事

希臘文 五
最後階段一星期密集課程
每天 7 小時
一星期 6 天課程
2 學分

課程涵蓋高階的文法主題和形式,同時繼續提高學生運用希臘文的流利程度。 成功完成課程的學生將可報讀神學院課程,學習新約聖經的希臘文文本。

看看我們的學生有何分享

學費

  • 以每學分計算

    港幣 750元
  • 希臘文 一至五 (一次付款)

    港幣 7,500元

備註

  • 本課程設計容許目前在其他神學院上課的學生都能夠充分參與。
  • 由於本課程主要以希臘語教學,所以學生無需具備流利英語。
  • 如果您有興趣學習聖經時代的希臘文,請在下方填寫你的資料,我們將會與你聯絡。

申請

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