值得等待

值得等待

你曾行我们不能逆料可畏的事。那时你降临,山岭在你面前震动。从古以来人未曾听见、未曾耳闻、未曾眼见在你以外有什么神为等候他的人行事。 (赛64:3-4)
当我们的孩子还年幼时,他们很难理解时间的流逝。过去发生的一切都是「昨天」,未来发生的一切都是「明天」。当他们期待一些令人兴奋的事情时(例如堂兄妹又来到访),他们会问:「明天还没到吗?」在堂兄妹要来的那天,他们经常检查大门,凝视窗户,直到那一刻终于到来。这很痛苦,却值得等待!

当谈及世界终结和耶稣在荣耀中再来时,我们可能期望自己足够成熟,能够明白上帝的时间表。上帝说衪很快会再来,但根据我们对时间的看法,这似乎并不快。然而,作为上帝的儿女,我们知道衪对时间有长远的看法。这很痛苦,却值得等待!

为了提醒自己等待是值得的,我们回想起上帝所行的奇事。上帝差遣祂的儿子来成为我们的救主。透过这位救主,祂赦免了我们的罪,并且向我们保证我们的罪已得赦免,即或我们没有期望到这一点。

没有什么比得上独一真神的到访。透过耶稣的一生、死亡和复活,我们已经看到上帝到访的模样。我们期待看到上帝将继续为那些等候祂的人所做的事。

诗篇40:17 但我是困苦穷乏的,主仍顾念我。你是帮助我的,搭救我的。上帝啊,求你不要耽延!阿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