值得等待

值得等待

你曾行我們不能逆料可畏的事。 那時你降臨,山嶺在你面前震動。從古以來人未曾聽見、未曾耳聞、未曾眼見在你以外有甚麼神為等候他的人行事。(賽64:3-4)
當我們的孩子還年幼時,他們很難理解時間的流逝。過去發生的一切都是「昨天」,未來發生的一切都是「明天」。當他們期待一些令人興奮的事情時(例如堂兄妹又來到訪),他們會問:「明天還沒到嗎?」在堂兄妹要來的那天,他們經常檢查大門,凝視窗户,直到那一刻終於到來。這很痛苦,卻值得等待!

當談及世界終結和耶穌在榮耀中再來時,我們可能期望自己足夠成熟,能夠明白上帝的時間表。上帝說衪很快會再來,但根據我們對時間的看法,這似乎並不快。然而,作為上帝的兒女,我們知道衪對時間有長遠的看法。這很痛苦,卻值得等待!

為了提醒自己等待是值得的,我們回想起上帝所行的奇事。上帝差遣祂的兒子來成為我們的救主。透過這位救主,祂赦免了我們的罪,並且向我們保證我們的罪已得赦免,即或我們沒有期望到這一點。

沒有什麼比得上獨一真神的到訪。透過耶穌的一生、死亡和復活,我們已經看到上帝到訪的模樣。我們期待看到上帝將繼續為那些等候祂的人所做的事。

詩篇40:17 但我是困苦窮乏的,主仍顧念我。你是幫助我的,搭救我的。上帝啊,求你不要耽延!阿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