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美时机

完美时机

耶稣回答说:”妇人,你为什么使我牵涉其中?我的时候还没有到。”约翰福音2:4

等待最佳时机是耶稣在整个传道过程中所做的事情。不论情况如何都没有造成任何区别。他一直在等 待合适的时机,以便一切事情都能按照上帝的拯救计划正确地进行。

当耶稣在迦拿的婚礼上回应他母亲要求更多的酒时,他也是这么做。同样对时间的关注也可以从他教 导、施行神迹,和使拉撒路从死里复活中得到证实:一切事情都是在合适的时间内进行。

在耶稣决定去耶路撒冷时,我们也可以看到他对完美时机的同样关注。当时机成熟时,耶稣进了城。 时机必须是完美的,以实现旧约的预言,将所有人从罪的诅咒中拯救出来。

事实上,耶稣的完美时机为我们提供了双重安慰。第一个安慰使我们确信,我们已经从因罪而应得的惩 罚中得到拯救。耶稣走上十字架,将他的身体和血作为上帝所要求的祭物献上,使我们的罪孽得被洗净, 并从惩罚中获得自由。而第二个安慰每天都在安慰我们:我们的每一个需要,每一个祈祷,以及生活中 的每一个细节都是在耶稣的爱护、注视以及在其完美的时机掌握之中。这使我们确信,一切事情都会在 最合适的时间内为着我们好处的缘故而发生。

祷告: 仁慈的救主耶稣基督,我的时间在你手中。请教导我不仅要把心转向你在你话语中所赐给我的应许, 要教导我相信你会按照你完美的时机为着我好处的缘故行一切事情。阿们。